2009-07-01

品川→天王洲アイル→Mayu&Mahiro

天王洲アイル

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一早八點半出門、到超商印資料、到郵局買郵票,然後九點多搭上電車前往品川王子飯店與兩位來東京出公差的同事會面,但是非常不湊巧的,當我抵達飯店時,他們居然不在房裡,因此我在品川王子飯店等了大約四十分鐘,準備離去時,在飯店大廳看到他們,還好沒白跑一趟,總算是有見到一面,寒暄一會後,我因必須趕辦簽證事宜,不得不先離開。

辦簽證的地方,是在東京灣港口附近的天王洲アイル的東京入國管理局,附近因為靠近港口,很多貨運公司及大型的貨櫃堆放,我很好奇為何東京入國管理局會設在那,有些偏遠。辦理配偶簽證所需準備的資料很多,但如果準備齊全,在櫃檯提出申請時,只需站個兩三分鐘,就可以回家等明信片通知(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據說一般是1~3個月)。

下午與Mayu有約,和Akiko一起到Mayu家打擾,也見見一個多月不見的Mahiro kun。Mahiro kun比起上次見到,感覺更有力氣,手和腳都非常會抓會踢,是個標準的健康寶寶,大家覺得他跟之前有沒有長大一點呢?當然還是依舊眼睛大大好可愛。和Akiko好久沒見了,應該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吧,之前她在美國是唸大傳相關科系,因此現在在電視製作公司上班,負責電視台某個節目的製作,由於節目在假日時段現場播出,所以他幾乎是沒有週末,而是星期一或星期二休假,她說這樣的生活很累,曾經有過四十個小時不眠的紀錄,所以未來想換工作。


由於花先生還未見過Mahiro kun,Mayu提議打電話去辦公室邀他下班過來,剛好花先生可以準時下班,因此有了花先生和Mahiro kun的第一次會面。不知是不是異性相排斥的關係,花先生剛要跟Mahiro玩時,Mahiro馬上大哭,哈哈,弄的花先生不知如何是好,還好經過時間慢慢接觸、培養信任感,Mahiro終於願意敞開心防接近花先生,最後他們還玩的挺開心的喔。

承蒙Mayu的熱情款待,我、Akiko、花先生及下班回家的Mayu先生一起享用了美好的晚餐佳餚及蛋糕,也因為從一大早出門,而回家已經快午夜十二點,我連澡都還沒洗就筋疲力竭的就跑去睡覺了,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Thanks, Mayu!

6 則留言:

  1. 又是累到沒洗澡就倒在床上的一天啊, 你的生活真是豐富, 一定變的苗條了, 讓我擔心你的婚紗會太大呢.

    mayu好賢慧, 可以一下子弄出那麼多人的晚餐, 要是我一定說去外面吃好了. Mahiro kun看起來還是一樣的可愛, 有個這樣可愛的兒子帶出去一定很有面子吧.

    回覆刪除
  2. 原來Katie有跟經理和紅螞蟻見到面喔,哈哈,不過blog的內容實在看不怎麼出來說...
    這樣的相見歡也不賴,不過我也要抱怨一下,經理出差的這幾天阿,我mail給他他都不回我,可是都會回P小姐和miss blue,真是給它...每次都把我忘記...

    回覆刪除
  3. ㄚㄚㄚㄚ 不是P小姐拉,是A小姐拉,我頭腦的線路又接不上了,剛剛有點短路掉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Hello 菜湯,你說對了,就是沒洗澡直接睡覺的一天,我也不知道我怎會那麼容易疲累。
    Mayu真的很賢慧,我要幫忙,他都說不用,一下子就煮出一大堆東西,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5. Hello 蓉容,我以為你們看得出來呢,原來我寫的太模糊了喔,誰叫他們跑出去,讓我等了頭都昏了,時間沒約好。
    你要我打電話給他,叫他回你信嗎?我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綜合成人色區,第四色網
    美女視頻網站,情色綜合社區,白妹妹成人網
    美女熱舞視頻,色色成人片電影,馬上色在線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我想愛愛網,色愛情人網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MM成人網,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live173,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日本獸皇電影BT
    live173破解,天天色綜合圖片,夜夜擼在線視頻
    live173破解版,天天色綜和網,擼管視頻
    live173下載,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擼管專用視頻
    live173點數,天天色綜合影視,媽媽擼在線視頻
    live173應用程序,色吧網電影,歐美性愛偷偷擼影院
    9158虛擬視頻,谷露影院,婷婷桃色網
    live173影音生活秀,色色色娛樂影視網,桃色網在線觀看圖
    美女影音生活秀,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桃色天堂網
    生活影音,四色電影網,電影下載網站免費
    生活影音製作,第四色影視網站,SSS視頻在線資源
    視訊聊天,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呱呱視頻社區,第四色成人影院,嘟嘟成人貼圖網
    呱呱真人秀,日本AV成人網,嘟嘟成人電影網
    呱呱視頻娛樂,成人依依網,丁香花成人在線電影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你懂的快播電影,紫丁香花成人社區
    呱呱下載,美女色,丁香花成年社區
    呱呱視頻社區,男色女色網,亞洲電影妞妞基地
    呱呱視頻,男色女色,妞妞成人色情網
    51vv視頻社區,女色電影,第四色播色中色好看
    51vv虛擬視頻,熟女色圖,開心四色播播
    51vv聊天室,哥也色中文網,第四色播色中色影院
    51vv視頻社區下載,哥去愛中文網,快播看午夜男人電影
    七喜視頻社區,色欲影視,第四色官網
    七喜小說,淫香淫色,第四色空間圖片
    七喜言情小說,來吧綜合網,俺去也一樣的網站
    言情小說,依依美女圖片,哪個網站看電影免費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日韓成人綜合網
    言情小說吧,狠狠擼橙色影院,歐美色中色電影
    好看的言情小說,妹妹色影院,色中色倫理電影網站
    都市言情小說,快播歐美性吧,色中色電影播放
    言情小說排行榜,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色中色電影大全
    言情小說大全,黃色影視中心,夜夜擼快播電影網
    言情小說推薦,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色哥哥愛色閣電影
    免費言情小說,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狠狠性影院
    小說閱讀網,cc361快播,性巴影院
    美女貼圖,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午夜性影院
    日韓美女貼圖,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三八小說網
    花生美女貼圖,快播色色影院,八度空間論壇成人
    美女圖片,色色成人電影網,久久愛成人玩具
    貼圖論壇,AV妹妹色播,九九色影院
    熊貓貼圖,妹妹成人電影網,久久小說下載網
    美女工廠貼圖,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珍閣幼電影高清在線
    美女貼吧,藍蝴蝶影院,免費幼插在線快播電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