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婚禮用和服


麵包套餐
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多收到花媽媽傳來的簡訊,問我週一是否有空陪她到浦和一趟,浦和在什麼地方老實說我不清楚,不過一想到有機會認識新的地方就欣然同意一起去看看。當天,花媽媽先開車到南越谷,然後我們一起在那吃了麵包套餐後,再坐電車前往浦和。

浦和車站附近
蒲和在埼玉縣應該算是很大一個點,因為車站旁有三家百貨公司,其中一家還是頂頂大名的伊勢丹百貨。花媽媽因為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便宜、材質看起來又很高級的和服出租店,決定親自前往鑑定挑選一番,預定在花妹妹十二月結婚典禮上穿。該店雖然離車站走路約五分鐘,很近的距離,但由於隱身於民宅巷弄中,我和花媽媽花了一番的力氣才辛苦找到。

尋找和服店途中遇見美麗的花
一到店裡,花媽媽先把在網路上看好喜歡樣式的號碼告訴老闆,當老闆拿出該件和服時,花媽媽卻說網路上跟實際上看差好多,還好有來店裡親自挑選。左看又看,顯然花媽媽對該店和服不甚滿意,還好老闆識相,趕快奉上今年秋天新作,還說這是還未放在網路上供客人挑選的物件,所以很新。以我一個門外漢來看,雖然結婚用的和服都黑漆漆的,老實說身體的上半部完全沒差,主要是看身體下半部和服的圖案及顏色,像老闆最初給花媽媽穿的,圖案顏色偏橘,配上和服的黑,整體就顯得黯淡:但新拿出來這件,因為圖案中用了大量的白色及金色,整體感覺就顯得比較明亮及高雅,雖然價錢貴些,要48,000 yen,而且只能租一天,但包括化妝、頭髮及穿衣費用,其實算起來價錢還算公道。

最先試穿的和服

還是這件新貨漂亮
和服選定後,我們轉往車站附近的伊勢丹百貨地下室,買了橫濱中華街聘珍樓的三味肉包還有花媽媽極力推薦的彩果の宝石 軟糖。聘珍樓三個包子將近1,300 yen,也就是一個包子超過一百塊台幣,裡面包的陷就是普通台灣能吃到的竹筍包及肉包,我吃不出特別之處,花先生卻說好吃的不得了,這燃起了我回台灣帶包子回日本的想法,哈哈。至於彩果の宝石能把普通無奇的軟糖,作成像藝術品一般的美麗,我看了不由地嘖嘖稱奇,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一包小小包的軟糖要將近500 yen,不過味道倒是真的充滿了真實水果的香氣,據包裝說明該軟糖真的是添加了水果的果肉,不是像一般市面上軟糖都是添加人工香料,所以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這是彩果の宝石軟糖,可不是一幅畫

9 則留言:

  1. 妳要不要考慮批肉包去日本買,賺到翻過去~

    回覆刪除
  2. 那你會穿什麼禮服呢 也是要租的嗎 你乾脆穿和服 我會想看耶 你就要回台灣了 好羨慕喔 我也想回去

    回覆刪除
  3. Hello yusun,聽你這麼一說,我還真覺得如果引進台灣饅頭或肉包,一定會大賣,因為好吃又便宜。其實日本超市也有三個差不多一百塊台幣的肉包,我覺得那個就很好吃,花先生卻說不一樣,不知道不一樣在哪?

    回覆刪除
  4. Hello Vege Soup,我會穿洋裝,和服要租好麻煩,又黑漆漆的,下次拍照給你鑑定。花媽媽那天也問我要穿什麼,然後還吩咐我要趕要去預約當天做頭髮,好有壓力喔,哈哈。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不知道蒲和在哪~^^
    不過很開心你加入的台灣太太連絡網喔
    我也住關東~
    http://ponyonyo.pixnet.net/blog
    上面是我的部落格~有空多交流喔^^

    回覆刪除
  6. Hello ponyonyo,看了你的網頁也留了言,你真的是辣媽耶!

    回覆刪除
  7. 那是你不敢嫌~呵
    你也是考2級嗎??

    回覆刪除
  8. Hello ponyonyo,我七月已經考了2級,希望你也順利考過!

    回覆刪除
  9.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色性情片視頻播放,色悠悠久久綜合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比較黃的歐美電影,久久小說網悠悠
    一對一聊天室,歐洲成人圖區,天天私色綜合網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日本視訊聊天,QVOD倫理AV情色電影,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私色房綜合區
    秀女聊天室,日韓色情快播電影,操一操影院人妻
    在線聊天室熱舞,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色夜影院
    視頻表演聊天室,不用註冊看色情,AV成人教育
    台灣視訊女神,夫妻農夫電影,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台灣視訊UT,花房亂愛QVOD,步步情電影網
    台灣視訊網站,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盜情書包網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日本成人雜誌,情歡天堂網
    視訊電視,一級激情電影,情豆網
    成人視頻,日本AV快播,維情網
    色情視頻,日本成人電影,酒澀網
    裸聊美女視頻,快播成人AV,色欲成人電影網
    視頻播放器,亞洲AV在線,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視頻軟件,艾艾成人色情網,成人人妻小說網
    視頻聊天網,搞色網,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真人裸聊,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情色視頻,快播人妻電影,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影音先鋒你懂的,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影音先鋒資源,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同城交友聊天室,影音先鋒a網站,色悠悠綜合網
    網易同城聊天室,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同城聊天室網站,成人三級電影,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qq的同城聊天室,亞洲成人電影,成人之美影院
    情色視頻,歐美色圖,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裸體視頻,狠狠幹影院,快播名人閣影院
    裸體視頻,龍騰小說網,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裸體視訊,依依成人網,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裸體視頻,琪琪影色,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日本視訊女,第四色成人網,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成人開心激情網,日本視訊合集,色姐妹網
    日本視訊聊天室,歐美成人色圖,九色姐妹網
    日本視訊DXLIVE,MATLAB中文論壇,ccc36色姐妹電影
    日本視訊網站,狠狠擼影院歐美,色姐妹網俺去也
    日本視訊美女,歐美色區,5色姐妹
    日本視訊種子,97亞洲蜜桃色圖片,四色姐妹網
    視訊聊天交友,色人格網站,去擼吧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