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お前が欲しい!」- 月之戀人

Happy Mother's Day (銀座)

過完母親節,昨晚的重頭戲,就是期待已久富士電視台月九(意指星期一晚上九點)大戲,由木村拓哉、筱原涼子、林志玲及北川景子所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出乎意料之外,在第一集故事中,號稱第三女主角的林志玲戲份超重,幾乎和筱原涼子一般,而北川景子只如蜻蜓點水出現幾幕,大概是因為第一集故事幾乎講述上海的事,劇情主要是要交代林志玲為何會從上海的村姑變為到日本發展的模特兒吧。

我看戲的重點,當然放在同為台灣人的林志玲身上,林志玲演的真的很賣力,扮醜歪嘴不說,還要被打摔個四腳朝天,苦情到最高點。昨晚「月之戀人」第一集播畢後,林志玲在SMAP直播專訪節目中坦承為了拍此戲,前後摔了約五十幾回,對於平日只要穿美美亮相即可的名模而言,敬業精神的確令人佩服。而忙到九點才回到家的花先生,看戲的重點,則是在比較林志玲的日語好還是我的日語好?還是一樣?(苦笑)要不然就是嘰哩咕嚕在我耳邊一直亂學劇中的國語,害我看劇著實有被干擾到,不過挺好笑的就是了。

第一集劇末,木村突然近距離的抓住林志玲說:「お前が欲しい!」(我想要你!)我嚇了一跳也一頭霧水,劇中直接交集不多的兩人,那麼快就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在現實生活不可能發生,在戲劇中也顯得特別突兀,想想這大概是編劇想要提高整齣愛情劇的張力及吸晴度的手法吧。

在一次花先生同事的聚會中,大家聊到林志玲普遍都讚賞她很漂亮,而印象最深的作品就是電影「赤壁」。「赤壁」這部電影,在日本很受歡迎,至少在知名DVD出租店Tsutaya,連續很多週都在排行榜裡面,而且還被觀眾票選為去年最喜歡的電影之一,使林志玲在日本的知名度大大提昇。席間,有位同事的朋友是職業模特兒,她跟我說,曾經和林志玲一起工作過,大約在七、八年前,林志玲來日本讀語言學校,一邊讀書一邊兼職在當模特兒,她用羨慕的語氣說:「沒想到以前一起工作的模特兒,居然現在變為女優,真的很不可思議!」是阿,人的機運真的很難說,對吧?

剛剛看了新聞,「月之戀人」的第一集收視率是有史以來,春季日劇中收視率第一高的第一集,看來林志玲未來在日本的發展應會非常順逐才是。

14 則留言:

  1. 這部我一定要看, 我喜歡林志玲~

    回覆刪除
  2. 你終於更新了. 厚, 你比我這個專業宅媽還忙好多喔. 我最近想要開始看的日劇有篤姬, 仁醫, 還有不毛地帶, 可是我居然都挪不出時間看, 太不可思議了...

    回覆刪除
  3. Hello 蓉蓉,哇!你嘴包真甜,被你稱讚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4. Hello,這季好看的日劇還真不少,我星期一看月之戀人、星期二白色榮光、星期三看臨場2及mother(松雪泰子)、星期四看同學會、星期日看新參者(阿部寬),雖然有時累會看到睡著,不過這季日劇比起上季真的是好看太多了,推薦給你喔。

    回覆刪除
  5. Hello Vege Soup,我居然比你這個當媽的還忙,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每天時間一下就過了,好神奇喔。仁醫和不毛地帶我覺得挺好看的,尤其不毛地帶拍的很精緻,每次聽到片尾曲我都有被感染到哀傷的氣息備受感動:篤姬很多人很喜歡,不過我沒看過,我猜你應該會喜歡才對。最近聽說夏季要播魚乾女2,真期待~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志玲姐姐演技有進步, 日文雖然聽起來好像沒那麼道地,但是軟軟的聲音也不難聽啊...我的來源還是來自忠實的主任, 他說阿部寬最近的那一部比月之戀人好看,主任現在在台北找到工作了,住在繁華的仁愛路上,不過好像還是一樣宅耶?!!!

    回覆刪除
  7. Hello 紅荳,依劇情來說,我也比較喜歡阿部寬的新參者,看月之戀人都是為了林志玲阿,每次聽到林志玲說日語,我都在想我的日語是不是別人聽起來也很不自然,語氣要說的跟日本人一樣還真難。
    主任住到那麼高級地段還是宅阿,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 我遇到瓶頸了
    請各位可以告訴我
    哪裡的紅豆麵包最有名 最好吃嗎?


    跟Katie一樣名字的Katie

    回覆刪除
  9. Hello Katie,紅豆麵包我不太常吃,所以不知道,很抱歉喔,但是我知道好吃的銅鑼燒店喔,想吃嘛?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是好吃的 都可以^^
    太感謝妳了~~~~~~~~~~~~~~~~~~~~~~~~~~~~~~~~~


    Katie

    回覆刪除
  11. Hello Katie,好吃的銅鑼燒介紹文出爐,你可以去買買看喔!

    回覆刪除
  12. 情色電影全集,男人女人做愛視頻,靚少婦一夜情網
    真人裸體視頻,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億性家成人論壇
    裸體視頻網址,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西安夜生活論壇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東莞論壇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愛上擼綜合成人網,東莞社區
    視頻網址大全,色人居情色網,騷妹妹成人論壇
    視頻網址,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草裙成人影院
    低調視頻庫網址,人妻管理員2視頻,望京論壇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天天色成人綜合網,望京社區
    視頻網址解析,成人小說在線視頻,四川論壇
    視頻製作網址,90後成人色情圖片,麻辣社區
    真人女裸體視頻,成人色系電影,水中色草榴社區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狼群影院,七月天情色論壇
    真人裸體網站,伊人成人影院,九月天情色論壇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久久色悠悠綜合網,情色網論壇
    真人秀多人視頻,天天色綜合區,AV情色論壇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操一操電影,xiaav論壇
    真人裸體電影,色夜AV影院,AV狼友論壇
    視頻真人秀網站,色AV成人網,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狼群影院,華娛情色論壇
    大島優子裸體,色也色,貓貓論壇
    視頻網站排行,哥也色蝴蝶谷,SEX女郎情色論壇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咪咪影院,微風論壇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情色咪咪網,動網論壇
    免費視頻聊天網,酒色網,矽谷動力論壇
    國外視頻網站,一一成人電影網,天極論壇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青色波波首頁,台灣AV論壇
    台灣免費視訊,成人人妻小說,黃網情色社區
    聊天室VIP破解版,有色成人網,快播色動漫
    日本視訊聊天室,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小色哥娛樂社區
    視訊聊天下載,色妹妹電影院,365情色網論壇
    怎麼下載視頻,色姐姐綜合網,夜來香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快播小說網,歐美成人影院
    免費視頻裸聊,色小姐成人影院,男女色情小說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色人間成人影院.香港論壇社區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聊天視頻,成人255影院,免費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成人,AV王國影院,熟婦情色論壇
    FC2免費共享視頻,77av影院網,熟女亂倫社區
    在線視頻,我的成人影院,色洛洛中文網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八國聯軍成人影院,新天下情色論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