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推薦池袋好吃的銅鑼燒-すずめや

說起來我從來就不是銅鑼燒的大粉絲,以前總覺得銅鑼燒就是甜甜的兩片皮夾著很爆甜的紅豆餡,每吃一口就要配一口茶來調和口中的甜味,要不然會甜到牙齒發酸。來日本後,我也吃過超市賣的「木村家」及其他一些老店所出品的銅鑼燒,完全沒有驚艷的感受,直到吃到すずめや的銅鑼燒,才恍然大悟,原來小叮噹會喜歡吃銅鑼燒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好吃的銅鑼燒是會讓人上癮的。

這家的銅鑼燒皮鬆軟蜂蜜香氣濃,紅豆餡嫩滑又吃的到顆粒,兩者相加,對我而言滋味絕對是1+1大於2。吃すずめや的銅鑼燒,我完全不需配紅茶、牛奶或咖啡來調和死甜味,單單吃銅鑼燒就感覺幸福滿分,吃完後還會一直想什麼時候再去買呢。

すずめや從池袋車站東口走路約5分鐘,由於店家由民宅改建又位於小巷弄內,說真的不是很好找,週一到週六從早上10點開賣,賣完就沒了,所以想嚐鮮的人還是中午以前前往會比較保險。除了銅鑼燒外,店內還販賣櫻餅等其他3、4種日式點心,像最近柏餅開賣,我就想試試。

日本網友比較池袋的「すずめや」和上野的「うさぎや」,到底哪家的銅鑼燒好吃?我詳閱了半天,發現各有擁護者,就價錢而言,「すずめや」一個150 yen,而「うさぎや」一個180 yen,但是「うさぎや」份量較大,所以應該算扯平。有人喜歡「すずめや」因為皮鬆又軟;有人則擁護「うさぎや」因為餡甜度剛好,我還沒吃過「うさぎや」,所以難以評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うさぎや」及「すずめや」可以說是東京東區及西區銅鑼燒的代表名店,不論你喜不喜歡銅鑼燒,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店家資訊:
すずめや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18-5 (池袋東口5分)

8 則留言:

  1. katie, 這個下次我去日本要帶我去買喔!!!

    回覆刪除
  2. Hello 紅荳,沒問題!!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上來看,你已經通過日檢一級了,真的是很厲害耶!恭喜你哦~你的生活看來很愜意呢。
    我逛到一個跟你一樣嫁到日本的女生的部落格,不知道你有沒有逛過,很有趣,http://jjoxo.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4. Hello Jia,我發現原來考過1級1點都不難耶,反而是口語還要再加油,好難說的跟日本人一樣喔,你最近還有在學嘛?我現在的生活很充實,覺得每天都過的好快,畢竟是新的地方,常常出去發現新得事物,就覺得有滿足感。
    那個女生的部落格我去過,他很會畫漫畫,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囉 Katie
    好久沒有到你的部落格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大喜歡吃銅鑼燒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看你這樣寫
    以後我去日本也要去吃這家的銅鑼燒~~~

    回覆刪除
  7. Hello Cherie,這家銅鑼燒真的好吃喔,我最近也買了同樣很有名上野的兔屋來作比較,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家,下次你一定要試試!

    回覆刪除
  8. 情色電影全集,男人女人做愛視頻,靚少婦一夜情網
    真人裸體視頻,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億性家成人論壇
    裸體視頻網址,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西安夜生活論壇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東莞論壇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愛上擼綜合成人網,東莞社區
    視頻網址大全,色人居情色網,騷妹妹成人論壇
    視頻網址,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草裙成人影院
    低調視頻庫網址,人妻管理員2視頻,望京論壇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天天色成人綜合網,望京社區
    視頻網址解析,成人小說在線視頻,四川論壇
    視頻製作網址,90後成人色情圖片,麻辣社區
    真人女裸體視頻,成人色系電影,水中色草榴社區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狼群影院,七月天情色論壇
    真人裸體網站,伊人成人影院,九月天情色論壇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久久色悠悠綜合網,情色網論壇
    真人秀多人視頻,天天色綜合區,AV情色論壇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操一操電影,xiaav論壇
    真人裸體電影,色夜AV影院,AV狼友論壇
    視頻真人秀網站,色AV成人網,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狼群影院,華娛情色論壇
    大島優子裸體,色也色,貓貓論壇
    視頻網站排行,哥也色蝴蝶谷,SEX女郎情色論壇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咪咪影院,微風論壇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情色咪咪網,動網論壇
    免費視頻聊天網,酒色網,矽谷動力論壇
    國外視頻網站,一一成人電影網,天極論壇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青色波波首頁,台灣AV論壇
    台灣免費視訊,成人人妻小說,黃網情色社區
    聊天室VIP破解版,有色成人網,快播色動漫
    日本視訊聊天室,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小色哥娛樂社區
    視訊聊天下載,色妹妹電影院,365情色網論壇
    怎麼下載視頻,色姐姐綜合網,夜來香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快播小說網,歐美成人影院
    免費視頻裸聊,色小姐成人影院,男女色情小說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色人間成人影院.香港論壇社區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聊天視頻,成人255影院,免費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成人,AV王國影院,熟婦情色論壇
    FC2免費共享視頻,77av影院網,熟女亂倫社區
    在線視頻,我的成人影院,色洛洛中文網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八國聯軍成人影院,新天下情色論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