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009 隅田川花火大会


舅舅的作品

婚宴的前一天,在淺草橋附近有花火大會,承蒙花爸爸認識住在附近公寓的友人,帶我們上他家的公寓頂樓看煙火,除了可欣賞煙火非常清楚外,也免去人擠人之苦。

整個煙火秀大約是一個半小時,煙火的花式與台灣相比,大概是台灣比較漂亮,但以長度來說,這邊連續放了90分鐘,是非常完整的煙火秀。從一開始樣式比較單一的煙火到最後的連環泡,閃亮亮的煙火使人目不暇給,度過了興奮又幸福的夜晚。

我的作品

對於熱愛攝影的舅舅來說,這可是拍出好作品的絕佳機會,他的專業相機和我的數位相機拍出來就是不同,我的數位拍出來感覺很曝,他的則很清楚又漂亮喔,分享給大家做比較。

11 則留言:

  1. 哇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我也在看書學習中 呵
    你多拍點啊 雖然短期內沒辦法去日本玩,但也讓我感受一下那裡的生活吧! :)

    回覆刪除
  2. Dear Katie:
    你養的那三隻雞勒?

    回覆刪除
  3. Hello Evelyn,我知道你對相機有些研究,之前我還問過你買相機的事呢。最近日本好熱,我常常跑去圖書館看雜誌,圖書館滿坑滿谷的人,大家都是來吹冷氣的吧,呵呵。

    回覆刪除
  4. Hello 大茂,我的雞送回台灣了,你要幫我照顧好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對啊...katie, 怎麼一下子沒來, 雞就不見了啊!!!

    回覆刪除
  6. Hello 紅荳,哈哈,換新口味了嘛,藍天綠樹很清爽,尤其在夏天。

    回覆刪除
  7. 沒看到熟悉的雞群..
    我還以為我上錯網站了咧
    哈哈

    回覆刪除
  8. Hello ginyi,原來大家都會想念那三隻雞阿,真可愛!

    回覆刪除
  9. 哈! 這該不會是我老爸拍的吧!

    回覆刪除
  10. Hello clauida,是阿!這是你親愛的父親大人的傑作,拍的真棒!

    回覆刪除
  11.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在家視頻跳舞,淫獸學院漫畫
    台灣美女視訊,有免費的黃色視頻聊天室,日本成人黃色遊戲
    美女視頻,迪吧現場視頻,P8電影在線觀看
    MFC視訊美女,含色情片段的電影,淫來淫網
    好聊,成人午夜劇場,黃片論壇
    誘惑頻道,快播聚色網站,人體堂論壇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插插色情網,望京論壇
    韓國視訊,色小姐高清電影網,望京社區
    視訊主播,農村性交電影,潮鳴論壇
    視訊聊天網站,隕石三級電影快播,浙江在線社區
    本土視訊聊天室,QVOD色情導航,南匯52生活網論壇
    聊天室,四房播色QVOD電影網址,狼群電影院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動漫色情圖片直接下載,豆辯電影網
    韓國winktv視訊,AV色情成人快播,伊人成人影院免費
    韓國視訊主播,快播a片色情網站,久久色悠悠網
    韓國視訊種子,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色大姐綜合網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四房播播的最新網址,色悠悠綜合影院
    韓國視訊網,快播七色成人網,色久久綜合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免費成人性交視頻,色哥哥妹妹綜合網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快播巨乳騷逼美女,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色性情片視頻播放,色悠悠久久綜合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比較黃的歐美電影,久久小說網悠悠
    一對一聊天室,歐洲成人圖區,天天私色綜合網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日本視訊聊天,QVOD倫理AV情色電影,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私色房綜合區
    秀女聊天室,日韓色情快播電影,操一操影院人妻
    在線聊天室熱舞,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色夜影院
    視頻表演聊天室,不用註冊看色情,AV成人教育
    台灣視訊女神,夫妻農夫電影,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台灣視訊UT,花房亂愛QVOD,步步情電影網
    台灣視訊網站,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盜情書包網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日本成人雜誌,情歡天堂網
    視訊電視,一級激情電影,情豆網
    成人視頻,日本AV快播,維情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