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Wedding Ceremony





8 則留言:

  1. 恭禧你了我的`好友今天是我的兩位好友結婚第十一天及第二天
    在人生的旅途中你們交了第一份考券
    很快地會交出第二份.第三份考券
    羨慕又替你們高興

    回覆刪除
  2. wow...you are so beautiful!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
  3. 恭喜了~終於完成在日本的一件大事...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
  4. 哇~~終於看到花先生的廬山真面目~~恩恩!!好一對儷人阿~~純子,你的新娘服都好好看唷,不論是白紗還是粉紅色的禮服,穿在你身上,都很漂亮~~!!既然花先生出現了,以後應該可以多拍一點照,露臉了吧~~!雖然食物好看,但是也想要看一下主人ㄇㄟ....至於禮物,真得很開心你會喜歡~~我還有看到很可愛的相框是for baby的~~你加油啦,我是很希望再送你一個baby的相框的....^^

    回覆刪除
  5. Hello 包種茶,你好會比喻喔,原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考卷阿!我的婚禮小小的,台灣人都說好溫馨喔。

    回覆刪除
  6. Hello 蓉蓉,在你抗議下,我乖乖上傳照片了,你的評語可以長一點,哈哈。

    回覆刪除
  7. Hello LA,謝謝你的祝福!結婚之後難題才剛剛開始,之前覺得好忙,結果現在突然沒事做,還是忙點好。

    回覆刪除
  8. Hello showgirl,你好會說話,聽到你的評語真開心,當初在婚紗店還不知要挑哪一件,煩惱的很,很怕帶來日本大家會說俗氣,還好日本人也說好看,最好笑的是,在我那個飯店租禮服是二十萬日幣起跳,照理說應該比我在台灣租的更好,結果日本禮服公司打開我的白紗一直尖叫,說什麼好好看喔,沒看過這種設計,真是三條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