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中秋思鄉情


東京人氣烏龍麵店-丸香

明天就是中秋佳節,先祝朋友們佳節愉快!

以前在台灣最喜歡就是中秋節大家聚在一起烤肉,我還記得去年因颱風來襲,外面刮風下雨,而我家把車庫門關下烤肉,但因還是有風從隔壁門吹進來,使的火變得非常旺,東西一下子就燒焦,颱風天果真是很難烤肉,人不能鐵齒阿,呵呵。

今年人在異鄉,無法感受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烤肉時光,我在想明天是否要拿出韓國銅盤和花先生一起烤肉慶祝,真是想烤肉想瘋了。不過還好,托友人A小姐及L先生來東京旅遊的福,我拿到V小姐準備的台中俊美松子酥及鳳梨酥,提前吃了應景的糕餅,真的是很開心也吃得很滿足,感謝V小姐夫婦的愛心!冷凍庫還有Katie媽暑假帶來的宜蘭奕順軒大餅一個,明天可以烤來吃當成月餅。

今年大家有沒有要烤肉阿,報告一下活動讓我羨慕一下吧!

2 則留言:

  1. 我搶一下頭香
    剛剛去婆家烤完香噴噴的肉啦!
    給你聞香一下
    有香腸 蛤利 金針菇 杏鮑菇等等
    希望你在日本也要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回覆刪除
  2. Hello Tai,哇哇!!看到你敘述的那些食物,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感覺好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