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現在日本最具人氣的蛋糕 - 堂島ロール




話說我昨天去日本橋三越,既然去了食物區當然不會空手而回,那邊有超過五六十攤的商家,每一家我都好想試試,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有一家要排隊,而且人籠是從樓梯開始排,怪了!今天不是週末喔,連 weekdays 都要排隊,一定是超美味的食物。走進一看,疑!?這不是那天在銀座三越看到一堆歐巴桑對著一攤蛋糕店指指點點說:就是這家~就是這家~但是那攤牌子立著很大寫著:今日販售完畢,我那時就在想是什麼東西那麼搶手阿?沒想到昨天在日本橋三越看到的排隊商店跟那天販售完畢的是同一家,我二話不說,加入排隊陣容。

由於不是週末,所以只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就買到人氣商品"堂島ロール",我看很多人不只買"堂島ロール"還買了布丁,因為我家只有兩口人,還是不要太貪心,先試試人氣商品再說。回家一打開蛋糕,先切一片來吃,我的天啊!超美味!蛋糕很綿密,和中間的奶油緊緊連在一起,奶油很扎實,有厚度,但是完全不膩,甜度剛好,我覺得很像是輕乳酪蛋糕的口感,很難形容的口感,短短一分鐘之內我就瞬間吃完一大片,而且我是討厭吃奶油的人喔,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如果你下次來日本,一定要嚐嚐這家的蛋糕,這家店源起於大阪,所以不管關東或關西都有店,如果來找我,我帶你們去排隊好了。

13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
    Katie你要繼續好好的寫日誌喔
    我去日本就知道要買什麼東西當辦手禮

    回覆刪除
  2. 看妳的網誌,就覺得妳好像住在日本台的偶像劇場景裡,還讓我們分享許多的驚奇與發現,謝謝啦~看來日本行的預算要再拉高一點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Hello 陳,我如果有吃看什麼好吃的,一定跟你們分享,因為我以前當觀光客的時候,都不知要買什麼,下次你如果有機會來日本,一定要去買這家的蛋糕,超好吃!

    回覆刪除
  4. Hello Grace,哈哈,所以我只要覺得孤單,出去東京逛逛街心情就會變好,不一定會買東西,但是有驚奇的發現都會很開心。你來日本,我們去買來吃吧,還是你可以買回去跟小林分享,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5. wow...Katie,妳是去日本專吃甜點的嗎?
    我也是超愛買伴手禮的, 這個蛋糕看起來是我愛的, 我超愛吃鮮奶油的...這些就等我去日本給妳請啦...haha..

    回覆刪除
  6. Hello 紅荳,對喔,你超級喜歡吃鮮奶油的,這個真的很順口,下次來帶你去排隊。吃甜點很容易感到滿足,剛好日本很多甜點都好好吃喔,我是很容易被平價幸福所滿足的。

    回覆刪除
  7. 這個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所費多少呢? 我喜歡依價錢來判斷這東西好吃的值不值得, 沒辦法, 小氣主婦當慣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 Hello 菜湯,這個蛋糕是1200日幣,大約台幣四百,我覺得依東京的物價不貴。

    回覆刪除
  9. 好阿好阿
    我以前去日本喔
    就算是去住一個月
    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買甚麼
    看你的網誌真是受益良多
    真是我的大寶藏呢...
    到日本前 一定要再瀏覽一次
    說不一定你可以出書呢!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Hello 陳,我覺得能分享給你們很開心呢!出書可能還早呢,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哈哈!姐姐

    你的網誌真是寫得太棒啦!

    蛋糕看起來很可口耶!

    太讚了~


    明潔

    回覆刪除
  12. Hello 明潔,你來了阿,好久不見喔!感謝第一次留言,蛋糕真的好吃,以後來找我帶你去喔。

    回覆刪除
  13. 交友網站約炮,播色網,色18亞洲美女MB大圖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日本電影花房亂愛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午夜電影劇場,日本動畫片成人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成年人快播影院,日本成人頻道
    全球隨機視頻網,誘惑絲襪性感電影,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無碼色播網,AV I亞洲中文字幕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02SSSS成人電影,速度與激情成人版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BT成人電影網,影音先鋒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吉吉影音先鋒成人電影專業網站,愛微電影網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一起擼影院,我愛電影網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激情的夜夜擼影院,天天愛去電影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狠狠擼小說,愛看電影網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unnbg影院,愛啪啪電影網
    床友交友,百性閣,全國最大成人三級電影
    視訊聊天室,qvodav網站,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
    國外視訊聊天室,愛色影音播放器下載,YY小說網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愛色成人,記憶調教器
    視訊聊天MFC,愛色島圖片,香艷小說吧
    誰有視頻聊天網,愛色女站,琪琪se影院
    同城夜情交友網,七七色,第四色婷婷成人網
    視頻聊天網,瑞碧成人綜合網,第四色成人網4444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額去擼娛樂影視網,色女孩歐美
    秀吧視頻社區,擼擼管在線影院,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
    都秀,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狠狠愛在線影院
    三聊視頻聊天網,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歐美色區性愛
    秀吧視頻,激情AV14站,歐美綜合色區
    好聊123,碰成人視頻圖片,97ai亞洲蜜桃色圖片
    好聊聊天室,26uuu色站,邯鄲包養學生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十次啦中文網,秦皇島包養大學生
    免費床友交友網,色小姐56在線觀看,四川包養網
    床友,最新色小姐,內蒙古包養網
    極致情緣,色小姐影院,長沙包養網
    同城,色小姐快播,荊門社區
    一夜情交友QQ群,狼國成人網,豆豆小說閱讀網
    約炮網,大色網,西安包養網
    床友網,大香蕉成人社區,涪風論壇
    床友吧,多人視頻聊天官網,杭州包養網
    一夜床友吧,聊性的聊天室,鳥友網
    找床友,色聊聊天室,未來網
    紫色蜜桃網,午夜你懂的,時空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q秀聊天室,貴港休閒網
    有緣網,sm聊天室,伊人情色網
    淘男網,性愛聊天室,291快播美女寫真網
    妁酷網,免費QQ性聊天網,白領美女生活真實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