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Happy Birthday!



近五年來,我有兩次生日在美國過、兩次在台灣、今年則是在日本,時間過的好快,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晚上大約九點多,妹妹騎機車載著RT蛋糕的身影。今年又再度在異鄉過生日,其實心中是五味雜陳的,但是收到超過十位來自臺灣、美國及日本友人的祝福,真的是好開心,開心到都忘了其實又長了一歲,歲月催人老阿。

日本人果真很重視重要節日的慶祝,即使像花先生這樣忙碌的人,都還會記得下班順便去買花買蛋糕。今年他買的是銀座三越的GIOTTO,我查了一下,這家蛋糕店評價還蠻高的,最有人氣就是他買的草莓奶油蛋糕ジョトオ,不要看它小小的一個,價錢是三千多塊日幣,約合台幣一千塊左右,定價之高另我有些乍舌,難怪花媽媽在以前花先生生日的時候,都會親自作蛋糕慶祝。

GIOTTO的ジョトオ味道如何呢?不愧是昂貴的蛋糕,草莓很多,應該有加特殊香料,感覺好香甜,而且奶油甜度適中,也不油膩,是很順口的蛋糕上品,但是這麼貴的蛋糕,大概一年只能吃過一次過過癮吧,說真的吞下口還覺得好浪費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人生路上有你們真好!

13 則留言:

  1. 你的人緣好, 大家都會記得你的生日啊, 我的生日早就沒在過了... 下班之後特別跑到三越給你買蛋糕, 那他生日你要怎麼幫他過呢? 只好趕快問你婆婆怎麼做蛋糕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花先生好浪漫耶~
    Katie你真幸福,懂得製造浪漫的男人才可以讓婚姻生活長久保鮮喔!
    期待你的婚禮篇

    回覆刪除
  4. Hello菜湯,蛋糕怎麼做,好像問你就對了耶,哈哈阿!

    回覆刪除
  5. Hello yijing,感謝第一次留言喔。花先生好像也不是浪漫的人,只是日本人好像就是對特別的日子特別重視。婚禮篇,我會好好寫的,希望一切順利,現在都還沒準備,呵呵。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wow...又是草莓蛋糕, 看了就想起國賓的草莓宴, 看來日本人英文還不錯啊,至少沒有像LA一樣拚你的名字拚成Kaite,haha...
    不過日本人的蠟燭數有特殊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8. Hello 紅荳,蠟燭是花生先插的,他說代表我的歲數,你可以自行想像,哈哈。
    LA先生還真有趣,我下次一定要仔細檢查,你上次沒說,我還沒發現呢,呵呵。

    回覆刪除
  9. 純子,你的生日是23號嗎?
    哈,之前沒有記下來..(筆記中)
    我有兩個好朋友都是這一天生的
    讓我好訝異,我很少有這麼多朋友集中在同一天生日呢!!!!!
    之後,一定不會忘記

    回覆刪除
  10. Hello show,你的朋友一定很多,才會有那麼多人同一天啊,呵呵。

    回覆刪除
  11. Katie,
    妳講完蠟燭數的原因,我就知道為什麼了!不過我跟I小姐和P小姐說了原因,又解釋了一會兒,他們才知道為什麼耶...
    我又開始懷念妳了, haha..

    回覆刪除
  12. Hello 紅荳,我也很想你阿,有你在遠方一直陪我,給我很多力量和快樂的泉源喔。

    回覆刪除
  13.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綜合成人色區,第四色網
    美女視頻網站,情色綜合社區,白妹妹成人網
    美女熱舞視頻,色色成人片電影,馬上色在線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我想愛愛網,色愛情人網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MM成人網,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live173,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日本獸皇電影BT
    live173破解,天天色綜合圖片,夜夜擼在線視頻
    live173破解版,天天色綜和網,擼管視頻
    live173下載,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擼管專用視頻
    live173點數,天天色綜合影視,媽媽擼在線視頻
    live173應用程序,色吧網電影,歐美性愛偷偷擼影院
    9158虛擬視頻,谷露影院,婷婷桃色網
    live173影音生活秀,色色色娛樂影視網,桃色網在線觀看圖
    美女影音生活秀,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桃色天堂網
    生活影音,四色電影網,電影下載網站免費
    生活影音製作,第四色影視網站,SSS視頻在線資源
    視訊聊天,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呱呱視頻社區,第四色成人影院,嘟嘟成人貼圖網
    呱呱真人秀,日本AV成人網,嘟嘟成人電影網
    呱呱視頻娛樂,成人依依網,丁香花成人在線電影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你懂的快播電影,紫丁香花成人社區
    呱呱下載,美女色,丁香花成年社區
    呱呱視頻社區,男色女色網,亞洲電影妞妞基地
    呱呱視頻,男色女色,妞妞成人色情網
    51vv視頻社區,女色電影,第四色播色中色好看
    51vv虛擬視頻,熟女色圖,開心四色播播
    51vv聊天室,哥也色中文網,第四色播色中色影院
    51vv視頻社區下載,哥去愛中文網,快播看午夜男人電影
    七喜視頻社區,色欲影視,第四色官網
    七喜小說,淫香淫色,第四色空間圖片
    七喜言情小說,來吧綜合網,俺去也一樣的網站
    言情小說,依依美女圖片,哪個網站看電影免費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日韓成人綜合網
    言情小說吧,狠狠擼橙色影院,歐美色中色電影
    好看的言情小說,妹妹色影院,色中色倫理電影網站
    都市言情小說,快播歐美性吧,色中色電影播放
    言情小說排行榜,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色中色電影大全
    言情小說大全,黃色影視中心,夜夜擼快播電影網
    言情小說推薦,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色哥哥愛色閣電影
    免費言情小說,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狠狠性影院
    小說閱讀網,cc361快播,性巴影院
    美女貼圖,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午夜性影院
    日韓美女貼圖,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三八小說網
    花生美女貼圖,快播色色影院,八度空間論壇成人
    美女圖片,色色成人電影網,久久愛成人玩具
    貼圖論壇,AV妹妹色播,九九色影院
    熊貓貼圖,妹妹成人電影網,久久小說下載網
    美女工廠貼圖,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珍閣幼電影高清在線
    美女貼吧,藍蝴蝶影院,免費幼插在線快播電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