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在東京也可以有美味又便宜的蛋糕 - Domremy


以往到北千住,我都只晃車站旁的兩間百貨公司,因為實在有些膩了,今天要去北千住的足立區事務所申請我的戶籍謄本時,我就開始在網路搜尋,看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店或名產。皇天不復苦心人,我突然看到一家大家都推薦的美味又激安(意指便宜)的蛋糕店 Domremy,離北千住車站又不遠,走路大約十分鐘便到達。
一路上,我還一直擔心找不到,因為是在小巷弄中,但其實是我多慮,因為遠遠就看到人聲鼎沸,好熱鬧的樣子。這家電沒有高級的裝潢,就是像普通的蛋糕店,店裡只賣蛋糕、布丁甜點類,所以並沒有販售麵包,而且全面採自助式,自己選購蛋糕放籃子然後結帳。今天是 weekdays ,所以人不算多,可是結帳要排隊,大家都買很多,可能是因為真的很便宜。
到底有多便宜?一個布丁50 圓日幣!!(折合台幣不到20元耶)看起來很費工的蛋糕,像千層蛋糕140圓日幣(折合台幣不到五十元),依東京的物價,這怎麼可能?據說是因工廠直營,才可以有那麼便宜的價格。味道呢?我回家迫不及待的嚐了一口最不起眼的巧克力瑞士卷,天啊!真好吃!裡面的巧克力餡還是成半液體黏稠狀,巧克力味到好香濃,害我一下吃了三片,由於不甜不膩,吃到肚子後,我感覺身體沒太大的負擔,哈哈,其實是在自己騙自己啦。




我這次買這些花了1200日圓,約台幣四百元,還算便宜吧!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那麼多,除了第一次想嘗試一下各種口味外,我也想送花媽媽及花爸爸嚐嚐。

9 則留言:

  1. 那麼便宜喔...買那麼多呢!
    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說不
    定更便宜呢!重點是...看起來
    真的好好吃喔~~~我也想吃一口
    呵呵

    回覆刪除
  2. what's up,lady?
    好久沒有上來講講話了,最近我的生活可以說是水深火熱,被盯的超慘,還好A姐姐都一直安慰我,P姐姐也會陪我,T哥哥會說冷笑話,唉...現在的日子可不好過了。好像也都沒有好過過,哈哈!
    感覺K姐姐妳好充實,真是羨慕,戒指看起來很典雅ㄟ,最好刻個日期好了,免得忘記哪一天結婚,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Hello 陳,我今天吃了其中的芒果布丁,真是香濃,品質挺好的。在台灣很難找到便宜又好吃的蛋糕,我喜歡像台北的紅葉或桃園的佳樂那種奶油,其他的都好膩喔。你以後來日本可以試試這家喔。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Hello 蓉蓉,我想念你們喔,最近幾次上線都沒看到你們的蹤影,還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是了。你為什麼一直被町,好可憐喔,你那麼乖說。還好有那麼多好朋友陪你,我遠遠的支持你,到底發生啥事等我們網上遇到再聊喔。
    對阿,我也想說刻個日期以世紀念好像挺不錯的,謝謝你的建議喔。

    回覆刪除
  6. 我第一想吃的, 就是你說的巧克力瑞士捲, 最近還滿喜歡吃巧克力食品的, 誰叫加州涼爽的不得了, 就會想要吃一些發肥的食物, 我這幾天想來做咖哩餃耶, 做一大堆很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
  7. 小貓:
    你每次寫的小品,是否找一下一周刊或台北渥克投稿,相信一定會被採用.我們最近上課是的外籍老師內容我己經可以聽的懂90%
    一直聽一直聽果然有幫助
    你不要忘了一定要試著投稿可以賺錢在台灣缺罰這方面投稿的人
    請試試
    茶草筆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茶草,你叫我小貓我就知道你是誰了,要投稿還有找能去那兒投,我會試試看你的良善建議,你對我最好了!!多聽一定有幫助的,看來你外語一定進步神速,真用功耶。

    回覆刪除
  9.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色咪咪成人影視,在線電影免費收看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2013K電影網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色虎網絡電影快播
    成人日韓貼圖,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色色酒吧影院
    日韓貼圖,夜色影視,紅果51百途女生視頻
    世界杯日韓美女,毛毛片成人視頻,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9080成人影院,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寫真,去擼吧成人社區,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
    美女裸體的視頻,狼客成人網,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
    美女裸泳,逍遙網電影,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美女裸泳照,色吧網電影,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愛愛成人網,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美女裸泳照視頻,哇嘎社區,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視訊交友,快播有聲黃色小說,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視訊聊天交友網,第四色成人影院網,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
    視頻交友秀,婷婷成人網成人影院網,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色群視頻秀,XXOO情色網站,歐美成人午夜劇場
    時裝秀視頻,黃色情網,漂亮美女午夜劇場
    視頻秀網盤,亞洲色圖網,插插成人網
    歐美av15p圖片,中華大色高清電影網,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hy777綠色成人電影網,韓國大色高清電影網
    大秀視頻,丁香成人圖片,香港色快播電影網
    視頻秀聊天室,成人播播網,色老頭大戰兒媳電影網
    QQ群視頻,愛色影院,高清電影網
    視頻秀場,AV快播-電影天堂,中國高清電影網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擼白金電影,高清電影下載網
    一對一視頻交友,擼白金QVOD快播,隕石影院三級快播
    視訊交友0214,擼白金影院,家庭三級快播電影
    視訊聊天交友網,色天使我要電影,四房色播播手機圖片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244影城,QVOD四色青電影
    真愛旅舍,244電視劇網,色娃電影快播QVOD電影
    真愛旅舍聊天室,244電影院,亞洲電影四色房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q播8萬部電影
    真愛旅舍第一,擼擼看電影網,快播色七影院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愛色窩,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真愛旅舍破解,紅色AV社區,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擼飄飄影院,百色成人網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X影院是男人的網,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聊天室VIP破解,狼窩影院,色愛亞洲套圖超市
    泰國真愛視頻,草榴社區五月擼,播中文字幕色亞洲電影
    視訊堂,情色帝國,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