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結婚戒指

花先生作的晚餐 - お好み焼き

對於結婚戒指,我沒有特別的研究,總覺得需要的時候,去銀樓買一個就好,因為款式都大同小異。但對於花先生或一般的日本人而言,不但在乎設計款式,出身名門似乎也很重要,因此我們挑選的是Maillon Panthere de Cartier 系列的 wedding band,單只價格大約在三萬元台幣左右,還好負擔得起。


花先生的size是56號,是一般男生手的size,所以不必調貨;而我是45號,據說是Cartier最小的size,還在調貨中,不知六月底前是否會拿到,等待中。花先生帶起來挺可愛的,閃亮亮的。日本的 Cartier 提供刻字服務,購買內三個月都可以免費提供刻字,刻字時間需兩個禮拜,刻字的選項有日期或名字。還有,我在日本 Mitsukosi 百貨買的,出示外國人護照可當場退約5%的稅,手續簡單又快速,出乎我意外呢。

5 則留言:

  1. 終於買了戒指, 恭喜恭喜, 是誰告訴你可以退稅這個好方法呢? 還不快說謝謝姐姐, 哈哈哈!

    花先生戴了結婚戒指以後, 不知道他班上的女學生會不會很失望啊? by the way, 他做的晚餐看起來就是很可口, 我永遠忘不了他有做過壽司給我們吃呢, 那個盒子還留在我家, 一直沒有還你,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回覆刪除
  2. Hello 菜湯,就是你提醒我的阿,感謝你。以前在日本都不能當場退,這次居然就直接拿到錢,有進步耶。
    哈哈,花先生有作過壽司給你們吃喔,對喔,好像有那麼回事喔,他的手藝很好,每次他在作東西,我都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3. 阿~~~純子,怎麼又有Cartier那上次那個Tiffany是什麼??訂婚戒?求婚戒?怎麼有這麼多的戒指阿?果然人妻的世界,不是我們單身的人可以懂的.....不過感覺是多多益善啦~~
    對了,可以放你們婚禮的照片/影片嗎?雖然不能參加,但我真的好想看唷...

    回覆刪除
  4. Hello Show,對阿,上次那個是求婚戒,這個是結婚戒,分那麼多個很花錢,其實我只需要一個,呵呵。婚禮後,我會放照片或影片上來(如果有拍的話)讓你欣賞喔。
    你預定什麼時候出國還是計畫有變?跟我說一下ㄇㄟ。

    回覆刪除
  5. 交友網站約炮,播色網,色18亞洲美女MB大圖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日本電影花房亂愛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午夜電影劇場,日本動畫片成人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成年人快播影院,日本成人頻道
    全球隨機視頻網,誘惑絲襪性感電影,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無碼色播網,AV I亞洲中文字幕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02SSSS成人電影,速度與激情成人版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BT成人電影網,影音先鋒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吉吉影音先鋒成人電影專業網站,愛微電影網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一起擼影院,我愛電影網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激情的夜夜擼影院,天天愛去電影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狠狠擼小說,愛看電影網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unnbg影院,愛啪啪電影網
    床友交友,百性閣,全國最大成人三級電影
    視訊聊天室,qvodav網站,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
    國外視訊聊天室,愛色影音播放器下載,YY小說網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愛色成人,記憶調教器
    視訊聊天MFC,愛色島圖片,香艷小說吧
    誰有視頻聊天網,愛色女站,琪琪se影院
    同城夜情交友網,七七色,第四色婷婷成人網
    視頻聊天網,瑞碧成人綜合網,第四色成人網4444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額去擼娛樂影視網,色女孩歐美
    秀吧視頻社區,擼擼管在線影院,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
    都秀,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狠狠愛在線影院
    三聊視頻聊天網,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歐美色區性愛
    秀吧視頻,激情AV14站,歐美綜合色區
    好聊123,碰成人視頻圖片,97ai亞洲蜜桃色圖片
    好聊聊天室,26uuu色站,邯鄲包養學生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十次啦中文網,秦皇島包養大學生
    免費床友交友網,色小姐56在線觀看,四川包養網
    床友,最新色小姐,內蒙古包養網
    極致情緣,色小姐影院,長沙包養網
    同城,色小姐快播,荊門社區
    一夜情交友QQ群,狼國成人網,豆豆小說閱讀網
    約炮網,大色網,西安包養網
    床友網,大香蕉成人社區,涪風論壇
    床友吧,多人視頻聊天官網,杭州包養網
    一夜床友吧,聊性的聊天室,鳥友網
    找床友,色聊聊天室,未來網
    紫色蜜桃網,午夜你懂的,時空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q秀聊天室,貴港休閒網
    有緣網,sm聊天室,伊人情色網
    淘男網,性愛聊天室,291快播美女寫真網
    妁酷網,免費QQ性聊天網,白領美女生活真實照

    回覆刪除